雾缪酒酒

不喜欢ky
人很好的,很温柔
大家喜欢我就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温柔一些对待别人

高冷难撩同桌【穿书】①

同人小说

自己原创,不授权,不可转载

喜欢的给个小心心,要关注的话看自己的喜好吧!

不喜欢强求,所以大家都温柔一些

因为这一类型的真的很多人写,所以有重合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讲什么,但高度重合我不可能会做的到,因为都是自己慢慢想出来的,码字很幸苦,不要一张口就是抄袭融梗对很多喜欢写文的人简直是巨大的打击,会浪费很多人的热情,所以温柔些吧!话多了些,看文吧!




“嘶,啊~疼死了”司莫潋扶着墙慢慢站起来,甩了甩头,慢慢的恢复意识



一股记忆猛的闯入脑袋,良久他才反应过来,他穿书了,穿到了他最近一直在看的《我爱100次我的受》这本书里的炮灰小白,原著里讲的是炮灰暗恋小攻然后就送水递情书弄得全校皆知就是想让小攻注意到他,结果惹到了主角受,然后主角受不开心直接叫人把他堵在小巷子里活活打死。 




“靠,真是有够狠的”司莫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扶着墙,走到路边招手打了一辆taxi,按照原主角的记忆回到了家,在回家的路上司莫潋冷静想了想,自己为毛要看这本书。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炮灰跟他的名字一模一样都叫司莫潋,然后他就看着好奇就一直看了下去,他在车上想了想即来则安之,反正在原世界里自己也没什么牵挂的人,回想一下剧情现在是炮灰在放学的路上,然后被一帮不知道从哪里来混混打劫然后被揍“啊~活的也太窝囊了,放心吧,我既然接替了你的身体会帮你活个精彩的”司莫潋小声说道 



下了车,摸出口袋仅剩的20块钱给师傅,也不用师傅找钱直接踏进了那个炮灰家的大门 




“呀!小司啊!怎么回事搞得这么脏!来来来快把书包放下进来赶紧擦擦!”这个着急忙慌的夫人是司莫潋的后妈,其实司莫潋有一个很爱他的家庭,不过司莫潋个性软弱,不善于表达,总是把人拒只于外除了主角攻秦衡以外,这种性格给了司莫潋致命一击,直到最后都没有能表达出自己想要说的话就被活生生打死。 



“诶呀!愣着干嘛,快换鞋,陈姨!快拿个热毛巾了,我给小司擦擦脸”傅雅着急忙慌的叫着陈姨,“诶!好嘞!马上啊!”陈姨也是赶忙把毛巾用热水洗好拿过来,傅雅拿着毛巾就给司莫潋擦脸,司莫潋感觉脸热热的很舒服,更舒服的是傅雅的那份心疼,司莫潋嫉妒了,在原世界没有人给他擦脸没有人为他着急,每次回到那个地方都只有空荡荡的房间,丝毫没有人烟味。 




司莫潋想抬抬手拿过毛巾,傅雅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问“是不是我……太失态了” 




这些司莫潋更忍不住了,张开双手就把傅雅抱在怀里,司莫潋有着178的个子,傅雅在他怀里简直就是个小女生一样,司莫潋说“不失态,我很喜欢,谢谢妈妈” 




傅雅瞬间红了眼眶,妈妈这个字眼是她从来没有听过的,因为自从她被查出来不孕不育的症状,妈妈这个字眼也就离她更远了“你……叫我什么,你能不能再叫我一遍,真的就一遍” 



“谢谢你,妈妈,真的谢谢你,妈妈”司莫潋把傅雅搂的更紧了,傅雅的手都是颤抖的 




司莫潋把傅雅松开,说“以后都叫你妈妈好不好”“好!好!好!你想叫什么我都随你”其实司莫潋是有点自私的,想把在原世界没有得到过的爱都偷偷体验一下 




陈姨在旁边看到了这一幕,也是红了眼眶,很久都没有听过司少爷叫过,傅雅一声妈妈了,只有在司少爷很小时候听过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先上去洗个澡,看我都把快你蹭成小花猫了”司莫潋语气轻轻的,像哄小女孩一样的哄傅雅 




“快去快去,看着一身脏的”傅雅因为太激动,都忘记要问司莫潋是怎么弄这一身的了,不过后来给傅雅记了起来就问了出来,直接找人把那帮混混送进了派出所

评论

热度(2)